2006/01/25

老新闻


昨天马条电话的我起床。“把以前的号全删掉,这是新的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和南城一霸在一起……”
现代城买酸牛奶。实在没这好习惯,无奈前天自恋进行的很严重,把自己灌多了,胃口很吊。很佩服自己的开封技巧,直到公司电梯的门口才把蒙牛喝嘴里。
康康热情的给我倒水,说每次见你都受伤,上次……上次……这次……伸出带包装的手指……想说我也很受伤(自恋进行的很严重导致),但一看自己的手指没包装,算了……现在可以说很弯曲。
卢总忙的很不守时,我只得走过来走过去……趁机要康康的电话。
龙隆问有没有过剩的歌,要给亲爱的做,简单,好听,象陀螺那样的,我们一搞就复杂了……哎,这话说的,简单吗?1,5,b7,,b6,4,17,4m,3……
二月十三日要演,定在愚公移山……玮玮啊……
晚上,张小波在家过生日,和卢总过去凑热闹。有黄科,野夫等几个见过一面的没见过的,但大都在元月一日798大窑炉看过我的演出。众口齐夸俺的歌如何,谱的那首李亚伟的双鱼座如何,我使了下劲才没进行自恋……花开两朵,单表结果。张小波进书房给我挑书,问我要哪方面的,我说平静疯狂极端的吧,于是从三面墙里抽来抽去……这些书是不用还的……果然书商
夜里两点多,蹭朋友的车到家,翻开埃及生死之书……
由于认证超时,radius服务器不可达! 昨天没发上来,算是老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