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5

我的理想在哪哎


一个不做音乐朋友说:有些琴缘,定当珍惜!龙兮龙兮风云会 长啸一声舒怀襟 归去归去来兮我夙愿 余年还做农亩民 清风明月入怀抱 猿鹤听我再抚琴……音乐对每个人来说意义不同,有人为此悦人,而我只为悦知音悦自己……
一个做音乐的朋友说:做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赚些人民币,没办法,和我喜欢的没有关系,也得去干……
一个做室内装饰的朋友说:每人凑点钱,搞个地下室,随时帕提起来,我不喜欢天上的感觉,我喜欢地下……
一个做摄像的朋友说:快老的时候,都每月交点钱,找个院子,朋友们聚在一起,做个养老院……
一个什么都做的朋友说:计划不能超过半年,否则没意义……
一个原西藏歌舞团的朋友说:人非草木,谁能无过呀,我在北京装疯卖傻这么多年,容易吗……

google知道,我的理想真不少,约有18,800,000项符合 我的理想的查询结果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换回喜欢的地盘,明显勤劳了很多啊~

匿名 说...

你的新家不错嘛!
我也考虑搬来啦,空间太破了……

wanxiaoli 说...

是啊,欢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