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9

blog的就是琐碎

4号啤酒节演的并不好,虽然观众热情,返了两次场,但乐队着实混乱,原因在我。深圳民谣节的时候调音不好,鼓的声音太大,导致了这次鼓的声音太小。教训吸取的过了。结果可想而知。
在李导那儿看了两部纪录片,一部让人震撼,一部是安静的,像两种不同风格的音乐,都真实的很民谣,难怪李导喜欢录纪片。
后来半天冬不拉,半天吉他,终于没开电脑,使用传统的铅笔。
再后来深刻体会了时间就是金钱这句名言。与李老明星pk呼卖,当然……两首歌还基本满意,当然……

转眼中秋已过去,blog一年了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啤酒节那天第一次见到你。也是第一次听到你的歌 确实很好 你下台后我去找你照相 但是你说过会儿会回来照 谁知一下子就没了~~ 晓利哥 8错~~

匿名 说...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498166bf010005qn

四号照片,还有好几张在我电脑里,可以和我联系QQ54609859 TEL:13811450333

匿名 说...

Who else thinks that Russia bears walking the streets, and the vodka flows like water?
And anyone can know that in this country the most beautiful girl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