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8

正经事

今天下午去刘各庄试拍鸟语,其本清楚了李导的创意。木头,摇晃的芦苇,俩人马上像模像样的开工……后 来我也找出了两个点:阳光斜射到一面暗颜色的墙上,窄 窄的一溜,在那儿吹口琴视觉效果不错。再就是在墙上涂鸦,可以让阎雷来演,既能用上的他的专业,还能分出来另一条线索。李导辛苦,哈哈。
乔西的封面设计出来了,非常好,我唯一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就是封面东西太多,显乱。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,别人都认为不错。张玮玮说这年头不能老素着嘛。 公司的人也都看了,张然说惊了,说卢也惊了,说不给费用说不过去啊,后来张然说下次合作从别的地方补……我也期望合作这一天,哈!谢乔西了。
专辑的名字确定为《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》。十二月十五号的专辑首发嘉宾已确定:老狼,张楚,和梁龙。谢谢几位腕的大力支持。他们每个人都没有提什么要求。就是一个字:支持。牛!

再次感谢以上各位!
狼哥被迫开博,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/laolangblog 想放这首歌,网上找不到地址,我传上来,但这段代码他不一定能用。

《陀螺》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