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16

首发记









和李导到星光朗朗就给一个让我发晕的演出顺序。这把吉他没少浪费时间,低频啸叫,高频铁丝,观众都进场了,还在调音。演出前好多事,烦乱。不过还是跑上舞台,我应该跟大家说我换这条红裤子的时间太长了……
演鸟语时,看到乔小刀在最前排,边拍边唱。狼哥,张楚,梁龙都给捧了场,感谢!
侯湘婷唱了《牙齿与爱情》。董珊李杰说唱的还不错!
演出有些环节漏掉了:女儿准备的歌儿没唱,乐队没介绍,该感谢的人没提。
下来看到了小钟,小河,小六,扎西,张杰,老张,山东小白等多张老脸,小松、周云鹏也来了,但没看到。
晓宇感言,终于出来了,搞得不错。李志明感言小样听得每首歌儿都会了,还是要买一张,留念。
签名签到熟练,见到尹丽川的第一句话是:我要给尹丽川签个名。亲热的很卖弄,尹贵人说你要做好作star的准备,我当时怎么就没指给她看我的红裤子。
王府饭店边上的地下酒吧,众亲友团愈来愈放的开。扎西,玮玮键盘起来,马条即兴说唱。
有人在唱生日歌。旋覆说和晓宇也生日,大家都迪斯科起来。
不是吗?生日快乐。
以小六为首的天通帮最后只剩老杨醉倒在沙发上。

卢中强作为总发起人,他激动也令人激动。张然说卢总看我演出时哭了,我信。
张然,朗朗,子强,李欣,康康,大葱……十三月及网络秀的小牛人儿。
该感谢的人太多。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文字里都是喜悦 我看得时候乐了好几回
记得李欣在几天前说过:“利总的红裤子该穿起来了吧?”
我在得知梁龙去走红地毯的消息时说:“我们晓利也能走!我们有红裤子!”

匿名 说...

呵呵,红裤子

匿名 说...

那阵听狐狸,听得很入迷.有一次系主任的课上当时不知道怎么灵魂出壳就唱了两句(最后那几句)
于是系主任瞥了我一眼,说:"某些同学上课不要太活泼……”

结果这次去听你的发片会,也是逃掉了他两节课,握着上课喝水的水杯就去北京了。

真的,听到那些音乐
让我顿时觉得,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热爱生活。
送给你女儿的那盆小花儿,是在地铁口一个奶奶那里买的,我想,如果我买一盆,她就可以早点卖光,早点回家。
希望她喜欢。
那天太紧张忘了对你女儿说,她的声线很好听:)
加油。这张CD陪我过冬。

匿名 说...

我想起你是谁了

我的歌迷不多,但有一个是一个,都是精华.
谢谢你的支持,我想跟你喝杯酒!

匿名 说...

哈,好啊.如果你能再来天津,来南开,一定请你喝.那我会开心死的.

给你拍了些黑白色的照片,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去看看.
在页面的中间位置.
http://karouzyn.blogone.net

Robotwoo 说...

恭喜利哥!准备买啦哈哈!在上海没法到现场太遗憾了...什么时候能到上海开专场阿 我们翘首企盼着呢~嘿嘿

匿名 说...

去外地的演出还是需要大家帮忙啊!还有CD 我们这还有呢!多关注十三月的演出消息啊!!
晓利你这些话简单但是能让人激动的起一身鸡皮疙瘩!!

匿名 说...

等了很久的唱片,我该怎么才能入手呢?

匿名 说...

晓利穿红裤子?没见过.连短发也好久没见过了,呵呵.现在看起来挺精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