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25

圣诞

《牙齿与爱情》录的很顺利,曼陀林强了手风琴的风头,11点半就ok 帮朗的了。
赶往啊那意思的生日爬梯,碰到了老大,正凯,天笑,紧张的录了一天,不用劝便红酒洋酒当啤酒喝了,直喝的抱着吉他弹到厨房,只剩下亲密两对,才回过神来,跟玮玮合计,该回了吧,我们还在这儿干嘛呢。
签售没有想象的那么糟,大厅里居然坐满了人,但有一大半是首发买过专辑的,过来主要是来听歌。唱了7-8首,也引来些逛书店的。其中有一对男女,一下买了15张,他们说是第一次听到,多买点送朋友。意外又高兴。
圣诞夜在疆进酒又是唱喝,折腾到临晨,张杰要来找小六继续喝,谁知小六爬梯提前收兵,未遂。
张杰说,他听一个牧师讲平安,是这样的:美国人在路边搭车时身上会挂一个写着目的地的牌子,有一个人的牌子上是这样写的,任何地方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anywhere

匿名 说...

还是名字起得好,也感谢上帝

匿名 说...

我有去看...不是唱了七八首!~,是唱了九首...
狐狸 流氓 伟大的 吱吱嘎嘎
陀螺 鸟语 达摩流浪者 时光灯 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

赚了lol

wanxiaoli 说...

看来我很大气,原定6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