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4

魏公村

先谢各位的留言 ,没想到多,还拳拳,最近较忙,就不一一回复了,常来。

曹非典终于总导了,央视春晚的场地。总得有打入敌人内部的人啊,好事,让我等也忙起来。
忙得还有宋佳的《大不了是算》,刚编好了口琴和吉他的solo,明天排,啊不,是今天。宋佳唱的不错。

关于厕所,我依然坚持我的观点,非典你就别犟了。

爆,非典是颜竣校友,西北人。

李导家出来,本来是没走那条路的,向左走了200米,又折回来了。不远,500米就到。看了看不插电,拍了些照片,买了一本音乐时空。当然不是9年前的魏公村了,全变了。从李导定居于此,这两年来这儿多次,只是晚上看没那么触目惊心。没有了以前的味道,丝毫没有,全是高楼。
当年我不懂,刚知道啤酒,谁知道洋酒也是那个色啊,在台上一口喝掉一大杯,兴奋了,就还装做不知道那是何物,继续喝,逞强。结果反锁在厕所,出不来。出来就倒在街上,那条街叫新疆街。
一个新疆人问我,唉吗,小伙子,行不行啊。一个内地人骂我,sb,喝着么多,我说你才sb,他赶紧就溜走了。现在想起来一点都不奇怪。

早就知道这期的滚石有我的两个最,但购买的欲望并不强烈,可我走上了这条街。
买杂志的报刊亭就在路口,在那儿可以望见那颗标志性的老树,它在路中央,主树干的底下有一个铁梯子支撑着它,这在北京并不多见。

坐车,一个老太的眼神让我无法拒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