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0

昨晚很愉快,很美好!

昨晚演的很成功。图片:http://mushroomzr.blog.sohu.com/42815029.html#comment
刚唱几首已是满脸大汗,默然扔上来一块湿毛巾,擦了一把太管用了。后来听说是张妈妈跑到场外买的,谢阿姨了。
第一张全部唱了一遍,很多歌儿,几年来就没怎么唱过,有点新鲜,唱起来很积极。
晓宇说鼓打得快了,20首歌,10个小时的排练,再忍着痔疮的痛,已不易了。
演完听说200件海魂衫,专辑都售空了。
台下很多熟脸,更多的海魂衫……
演完部分朋友去了疆进酒,闹到五点,不过这次没咕噜。
张总监发过来几张照片,我的嘴张的一次比一次大。
醒来觉得心情很好,接到六爷的电话,明天进山。

美好生活,简道直行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现场气氛特别棒,为你高兴:)继续加油!

匿名 说...

“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:穿着海魂衫听晓利现场!”——至今还没从周四的气氛中缓过神来,这是我第一次和好友买票看现场——惊讶于我的明智选择!加油啊!把专辑做得像现场那么过瘾就更棒了!一定努力推荐给更多人!:)

匿名 说...

恭喜!加油!

Unknown 说...

这天晚上你的现场也去看了,我喜欢摇滚和民谣.我也是河北磁县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