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7

晚上又要出去?

音速演的很好,前后听起来是不一样。一直听说调音调的闷,不以为然,再加上那么多人……如果说有遗憾,那就是要求的太高了,不过分的说是来过的国外乐队里最有观看欲的。后来酒桌上碰到一个比女儿大一岁的音速迷。迷啊迷。

这段日子过的太酒了,接下来要闭门造车,声卡明天就到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

匿名 说...

http://ent.sina.com.cn/y/v/bn/2007-04-28/152611402.html

牙齿 mv

好听!

匿名 说...

晓利我是传媒学生,第一次见你也是在那个希望的田野上,之后因为课多都没看上你演出。昨天学校组织去日坛写生我们坐地铁经过国贸,看见灯箱上你的广告。我同学突然说起你来,我还喊了出来,现在想起你来就想哭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今天在豆瓣上看见你BLOG,以后常来。都是河北的,你给河北挣了口气。加油!

匿名 说...

《07.04.19海魂之夜》现场:http://music.sina.com.cn/yueku/v/294247.html
晓利,为什么这个录像没有上呢?
您一闭门造车,我们就又有好音乐可以听了!:)加油啊!
在劳动节愿身为劳动人民的你和你家人一切都OK棒啷得!:)

Unknown 说...

从midi上拍的一个女孩子照片为线索,并在好奇心驱使下,通过google找到你,用emule下载了你的两张专辑,听了一晚上,写了如下的东西:http://blog.yupf.com/archives/198

匿名 说...

赶紧买正版去 要不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