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6

让分解和弦来的更猛烈吧

明天南京,十九号苏州,今天没浪费,出来个。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听着~忽然就想起来梦想,安静的什么都忘了,还是和弦美好~

匿名 说...

晓利你没去小钟的专场做嘉宾真是太遗憾了!不过现在什么都没有创造新音乐更重要,对吧?!加油啊!

匿名 说...

在苏州看到了您的演出,真是太高兴了,
写了一篇关于那天的日记,不要在意写的水平如何,权当做是纪念:
http://www.mtime.com/my/fndxm1981/blog/355317/

匿名 说...

专门跑去了苏州看演出。值!很美好

匿名 说...

晓利:
能把《河》的歌词贴上来吗?
使劲趴在音箱边听了半天现场录音,除了第一段,其他段落有些词怎么也听不清!谢谢啦!

匿名 说...

05年的上海浦东,07年的苏州,两次听了晓利的演出,两次握了晓利的手
唱片很好,祝福晓利!谢谢你的音乐!
----零时再生于5月25日

匿名 说...

找到您这儿真不容易,还记得今年迷笛第三天在十三月厂牌的帐篷里碰见您的那个孩子么?穿格子衬衫的那个?
听您的低声吟唱,是种享受,您的音乐在说真话在感动人,等高考完期待着能有机会去您的专场!

匿名 说...

我也去苏州看了那天的演出~
太好玩儿了,你们每个人我都好喜欢,晓利演得真好啊,期待在上海再次看到你:)

匿名 说...

当日我在南京阿,早知道南京遇故知了